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系列活动

福建工程学院厦门校友分会召开换届会议


发布日期: 2016-04-18 浏览次数: 92

311日下午,福建工程学院厦门校友分会换届会议在厦门文化艺术中心图书馆二楼召开。此次换届会议得到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校长蒋新华、副校长张建勋,人事处、招生办、建筑与规划学院、人文学院、校友办、校庆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福建工程学院厦门校友分会任内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历任理事,新一届顾问、名誉会长、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代表)、理事(代表)、秘书长、副秘书长及相关人员,泉州校友分会也派代表前来参会。会议由吴洪平会长和新任会长沈一慧共同主持。

会上,吴洪平会长回顾总结了上一届厦门校友理事会的工作,感谢母校及广大校友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王志军秘书长宣读了《厦门校友会关于推荐新一届厦门校友会会长、秘书长人选报告》,张建勋副校长宣读了《福建工程学院校友总会关于同意厦门校友分会换届的批复》。年龄相差近60岁的新老校友共同见证了厦门校友分会新老会长、秘书长交接仪式。

新任会长沈一慧向大会介绍了新一届厦门校友会的筹建情况,会议审议通过了新一届厦门校友会组织机构及组成人员名单,围绕如何开展校友会工作、如何更好地服务学校发展、如何更好地加强校友之间的资源共享等问题展开座谈。大家踊跃发言,积极献言献策。

新任会长沈一慧对今后厦门校友会的工作提出思路构想,表示将全力以赴带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做好厦门校友会的工作。

蒋新华校长发表讲话,祝贺新一届厦门校友分会会长的上任并对出席会议的老校友们表示慰问。蒋校长详细介绍了学校自合并组建以来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对学校今后的发展思路和方向作了说明,提出了校友企业与学校更深层次互动合作的渠道,并指出今年是学校办学120周年,欢迎广大校友回母校看看并继续为母校的改革、建设和发展做贡献。

 




相关链接:福建工程学院主页 | 福建工程学院校友会
© 福建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福建·福州市闽侯上街大学新区学园路3号